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送女兒報道的父親》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送女兒報道的父親》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大海容納每一條溪流,不管其大小;父愛是大陸,把我們帶向成功的道路……《來送女兒報道的父親》這篇文章雖然很短,但是我卻看了將近一天……

  “一個粗糙的手裡拎着一直顏色發黑的蛇皮袋、衣衫襤褸的中年人。”“正當他盯着滿地的空飲料瓶出神時,保安一個箭步衝上去,揪住了他的農領,已經磨破的農領差點被揪下來。”沒錯,這就是令女兒驕傲的父親,別的家長都是開着小轎車,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來給自己的孩子報到,而這為父親卻不是。“她緊緊地挽住那個男子黑瘦的胳膊,大聲說:“他是我父親,從鄉下送我來報到的!”“他是我的父親!”在眾人面前,他不管他人的眼光,說這個衣衫襤褸的人是他的父親,這是一個多有孝心的女兒,沒有辜負父親,如果當時那個女兒是我,抓住父親的衣領時,我就會灰溜溜的躲到別處去。記得有這麼一次:

  爸爸幹活回來身上都是土,我發高燒了,爸爸二話都沒說,連衣服都沒來得及換就帶我去藥房拿葯,藥房人很多,唯獨我爸爸身上有土,爸爸抱着我,擠進第一位,我覺得非常沒面子,然後我就跑到一邊,假裝不認識爸爸。”讀了《送女兒來報到的父親》我深感慚愧,父愛的力量是強大的,對子女的愛鑄就了熱火,文中的我是父親的驕傲,父親又是我的驕傲!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五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來送女兒報道的父親》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送女兒報道的父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