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趣味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活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下午的活動課,開展了一次非常有趣,又考耐力的“趣味耐力賽”!

   是這樣的,老師見大家學習了一個上午,好像都疲憊不堪,然後就利用活動課來給大家玩一下,(到這消息同學們都精神了)也可以當做(每日一寫)的題材。啊!老師真是細心,真是周到,不愧是四(2)班的領導者。

   “廢”話少說,一起來到地點教室吧。恩,同學們都在細心聽老師說呢,快聽!快聽!老師說重點了,如果不聽,就會吃虧的哦。“這個遊戲要有兩枝筆平放在手背上,平穩才不會容易掉。還有,必須站起而且只能一隻腳來站立,誰堅持到底誰就是贏家。”

   老師又說:“好了,現在遊戲開始!”老師先叫了幾個同學上台表演。“開始!”只聽老師大喊一聲,四個同學的右腳都抬了起來,就像菜園裡的稻草人一樣只有一隻腳,兩手舉得高高的又像在看看有沒有鳥類來偷吃似的,噢,有一位同學第一個下台,接着第二位,不過有兩個同學最終堅持到了二分鐘,“贏了。”他們高聲歡呼。到我了,在開始前,我的心就像裝有炸彈一樣“撲通、撲通”的炸個沒完,不過我還是堅持到底,沒有服輸。

   今天開展了一次很有趣的活動,這活動也教導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恆心,堅持到底就是贏家。

您正在瀏覽: 趣味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