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美★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清新爽快的。也許這個特點和我有些相似吧,莫名的迷醉。秋高氣爽,到了秋天,天空都寬厚大器了許多,呈現出一片湛藍湛藍的空靈。偶爾幾排渺小的飛鳥橫過,便給寂寞的天空帶來几絲愉悅;秋風蕭瑟,到了秋天,風雖然變得有些無情,任花草樹木落寞凋零,卻也浮現出一幅純色的圖畫,橙黃布滿空間。經不起悲涼的枯葉簌簌落下,一層層覆蓋著大地,睡去…… 

  秋是悲哀凄美的。這也是從古代起世俗的觀念無法磨滅,卻可以欣賞。我不能免俗,但一直以為孤獨寂寞也有值得人們喜愛的地方,因為它可以讓人獨自回想。秋季,沒有了萬物爭鳴,生機勃勃的奮景,添加了枯枝幹葉,增多了些瑟瑟風氣,讓人心情無端空明卻又蕩氣迴腸。在着寂寞的季節,風吹落最後一片葉,想要向過去告別,努力在未來燦爛綻放笑臉。 

  當然,秋季在大家心中最美的一個地方便是豐收成熟了,這也是它的象徵。一個季節,有了沉甸甸的碩果,有了黃澄澄的稻穗,有了轟隆隆的秋作機器聲,有了喜悅爽朗的收穫笑聲,就也埋沒了不滿,留下嘖嘖讚歎了。想想看,辛苦了多長時間,大家都在等待收穫,只要我們為自己的理想和希望作出了耕耘,心中都會在那個期盼已久的秋天得到人生中一個個成功的喜悅,一個個付出的結果,我們不後悔,因為我們是在心甘情願的創造明天。 

  現在,秋雖已過去,但它也將會重新再度到來,那個秋季,你沒有耕耘?你沒有收穫?別沮喪,抓住現在,手持秋風利劍,嶄斷攔路荊棘,乘一葉扁舟,駛向屬於你的秋收未來。 

  我喜歡秋獨特豐富的美,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秋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