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扳手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啟蒙(22)班  龍沅松

  扳手勁

  

  有一天,我一進星語教室,發現老師和同學們在玩扳手勁。老師先說比賽規則,比賽時雙方面對面在一張桌子上,雙手放在桌子上,手不可以離開桌子上,看誰的手可以把對方的手摁在桌子上。

  老師說:“你們給自己的組取名字吧!”有的取飛虎隊,有的取大力隊,還有的取中國大力隊,老師又叫大家挑選手吧!我們這一隊議論紛紛,我終於選出了選手,她是李佳,飛虎隊也選出了選手,它是蔣博陽。比賽開始前,李佳好像要用眼神幹掉蔣博陽。蔣博陽也不甘示弱也用拳握緊用力扳,比賽開始了,李佳用了全力,蔣博陽也用上了全力。現在是緊張激烈的時刻,大家心裡怦怦直跳,因為他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誰會贏,蔣博陽的臉都紅了,李佳的手已經青筋暴露了。

  就在超緊張的時刻,大家咬緊牙關,他們一會兒右一會兒左,觀眾一窩蜂的圍了過來,有的說著加油,有的說著必勝,還有的說著加油大力隊。突然李佳來了一個出其不意,把蔣博陽打敗了,我們得意洋洋的說:“哈哈!輸了。”蔣博陽輸得心服口服,說:“我服了。”但他說:“我不會善罷甘休的,下課再戰。”

  這一天我的心裡湧出了一股快樂的心情。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不可以得意忘形。

  老師評語:

  你今天的表現真不錯,以比賽的一個場面為重點,並且寫得具體詳細!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