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阿藍和阿紫的奇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藍和阿紫的奇遇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5厘米之外,
啪一下,
哧一聲,
一團輕煙起,
風一來,
化作一縷縷。
消失無蹤影,
再也無處尋。
別去5厘米之外,
別去5厘米之外。”

  他們兩個都呆住了,太可怕了,化作輕煙,無影無蹤,實在太可怕了。恐懼讓他們同時閉上了眼睛。1秒鐘,2秒鐘,3秒鐘……

  好像誰也沒有消失,他們慢慢睜開眼睛,一邊回頭望着對方,一邊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啪的一聲,房子化作一團煙,等待着哧的一聲,自己化作一團煙。

1分鐘、2分鐘、3分鐘……

他們依然沒有消失,但他們還是有點驚慌,各自回到了自己的球球小屋。

1天、2天、3天……

走出五厘米的事好像沒發生過一樣,阿藍和阿紫壯着膽子來到了屋外,慢慢向對方走去,阿紫伸出手,摸到了阿藍頭上的星星。突然,在它們的身後竟然長出了一對彩色的翅膀,他們牽着手撲閃着翅膀來到了空中。別的球球小妖都從窗口看着這不可置信的一幕,它們看着阿藍和阿紫驚訝得嘴都合不上了。

  阿紫和阿藍慢慢飛出了球球小妖谷的上空。在球球小妖谷的頂部赫然聳立着一面巨大的鏡子,鏡子里投射出一幅與小妖谷完全不同的景象:

夜色中,在一條開闊的江面上,橫卧着兩座巨龍般雄偉的大橋,大橋上亮着一排排明亮而整齊的燈光。距離兩座橋之間的江岸延伸出去,一座座不知名的建築奇特壯觀,各色燈光閃爍,就好像夜晚的繁星,彷彿突破了夜色在向阿紫和阿藍招手呼喚。

阿藍和阿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的將手伸向了鏡面。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鏡面彷彿有吸引力一樣,將阿紫和阿蘭輕輕吸了進去。頃刻間,阿紫和阿藍已然飛行在了那條江面上空了。

這時他們看清了在兩座大橋上各寫着“黃埔大橋”和“盧浦大橋”。阿紫和阿藍想起小妖谷的球球小屋之間相距的十四厘米的距離。他們一邊驚嘆一邊感慨,驚嘆於這麼寬闊的江岸居然也可以跨越相連,更不由得感慨在小妖谷里夥伴們卻無法逾越五厘米的界限。他們飛啊飛啊,在盧浦大橋的進口處他們看到了一個渾身天藍的小孩在向他們招手。阿藍和阿紫慢慢停在了它的腳邊,這才看清原來是一座巨大的卡通雕塑,在它的底座上寫着“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海寶”。海寶向他們露出親切的笑容,它那通體的藍色就像純藍色的海水,阿藍和阿紫不禁又飛了起來,他們都情不自禁的對海寶說:“你好啊!我們是球球小妖谷來的朋友。”

阿藍和阿紫攜手飛到了高空,俯瞰閃爍耀眼的霓虹燈將黑夜變成了白晝。突然他們被一片美麗的景色吸引了。那是一座形似扇子一般的綠色公園,由空中俯視,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在大片的花團錦簇的花下昂首挺立。蜿蜒的小河清澈見底,幾尾小魚正悠閑地游來游去。這兒儼然是又一個球球小妖谷了,阿紫和阿藍這時心裡同時冒出一個念頭來:我們讓小妖們都搬到這裡來生活吧!

這時,東方已漸漸泛起紅霞,小草在睡夢中醒來,花朵帶着露珠展露出笑容。阿紫和阿藍輕輕的走到一朵百合花前,他們搖了一下花莖,仰起下巴,露水紛紛落進他們張開的嘴裡。

突然在他們面前出現了一面鏡子,鏡子里正是他們生長的球球小妖谷 。阿藍和阿紫一起笑着看了看對方,然後朝鏡子里飛去。

 阿藍和阿紫飛回小妖谷,將他們的經歷告訴了其他的小妖。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那個美麗的地方將會出現許許多多的球球小妖了。或許、或許、或許就在那個世人矚目的盛會上,可愛的球球小妖將會是最特別的來賓呢!

您正在瀏覽: 阿藍和阿紫的奇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藍和阿紫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