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博徵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徵文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其命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預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日本愛知舉行的世博會的主題是“自然的睿智”。從這點可以看出人們對自然,對生態越來越關注。二十一世紀主導的住宅是綠色家園,二十一世紀主導的食品是綠色食品,二十一世紀主導的的環境是綠色環境。綠色也是人類的永恆主題。綠化就是體現綠色的一個重要環節。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具有巨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活動,也是人類的盛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展示各自的產品與技藝,誇耀各自的故鄉和祖國。世博會集人類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備了無與倫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蕩。

        世博會的歷史源遠流長,從1851年第一屆英國倫敦世博會到2005年日本愛知世博會,人類已經走過了154年,世界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類文明的進步和生活的改善離不開新的創意,而世博會正是展現這些創意和文明的重要舞台。

       1851年首屆博覽會中,展出了英國工業革命所產生的經濟成就和參展國家先進的工業品。如左輪手槍、自動鏈式精紡機、大功率蒸汽機、高速汽輪船、起重機以及先進的鍊鋼法、隧道和橋樑等模型。

       1878年巴黎世博會展出了貝爾的電話和愛迪生的留聲機等劃時代的發明。

       1962年,美國西雅圖世博會上,首次展示出了航天器模型,表明人類已經能夠藉助科技的威力進入宇宙。

       我深信:2010上海世博會同樣令人驚嘆,繼日本愛知世博會後,歷史又走過了5年,高科技的腳步邁的更快了。世博園區里的組織物品也將會不斷更新、翻新,應有盡有,將令世界愛不釋手,應接不暇!

  今日成了東道主,世界博覽會中的中國歷史,見證了中國從封閉走向接受,從自固走向共同,從衰落走向復興的曲折。2010一組嶄新的數字,一組萬眾期盼的數字,一組眾所周知的數字。我相信,憑藉著它,中國將會向世界展現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個不一樣的2010。

您正在瀏覽: 世博徵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