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心愿,連美人魚也不例外,她的那些心愿大大小小,五彩斑斕。

  當美人魚讀着《安徒生童話》時,她的面前浮現出了一副畫面:她穿上了美麗的裙子,並擁有修長的雙腿和迷人的雙腳,漫步在金黃的沙灘上。累了,她就躺在海邊的椅子上喝着冷飲,享受着陽光的沐浴。人們的目光都聚集在她的身上,她好似一個萬眾矚目的公主。

  黃昏的時候,天空變成了紫紅色,那種美已經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成群的海鷗像白翼天使一般在天空中飛舞着,為美麗的天空添上了更加絢麗的色彩。這時的海鷗們,本該回到屬於它們那涼爽而又舒適的島上,可它們卻陪着美人魚嬉戲。美人魚沿着人們留下的腳印在海灘上走着,邊走邊撿起那些美麗的形狀各異的貝殼。這個時候的海灘,好似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輕紗,遠處的天空和大海宛如連在了一起,人們已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

  當美人魚把《安徒生童話》翻到另一頁時,她又看到了另外一幅畫面:她被一位英俊的王子帶回了一座王宮。那王宮是那麼得大,那麼得美,那麼得富麗堂皇,比海底的宮殿還要大上好幾倍呢。

  這時,王宮裡的舞會開始了。美人魚早已穿上向日葵般閃耀的裙子,在那絢麗的舞台上唱着動聽的歌曲。她優美的歌聲把所有的人都迷住了,人們陶醉在她那美妙的歌聲中輕搖慢舞着。一曲畢后,帥氣的王子優雅地請求美人魚和他共舞一曲,美人魚羞紅了臉。

  突然,美人魚的腳底傳來一陣尖銳的刺痛感,原來是她的尾巴碰到了海里的尖礁。她的幻想破碎了,美人魚悲傷地搖了搖頭,但她的表情很快便又恢復了過來。她堅信,總有一天她的心愿會實現的。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