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大家新的一年肯定有一些新的心愿吧?是啊,你們的心愿是什麼呢?有個學霸朋友說,新的一年要學習更上一層樓,越來越好,嘿,這是所有學生的心愿吧,不過我可不是這個心愿。有個財迷朋友說,新的一年要萬事如意,財源廣進,要有好多好多的錢來買東西嘿嘿。這是所有,小財迷的心愿吧,哈哈不過我也不是這個心愿。有個吃貨朋友說,新的一年要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能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都不是,是不是有點好奇我許的什麼心愿呢……

  我有個爺爺,一直是多病多災的,手腳也是不太靈活的,還有點靜脈曲張,而且還有三高的毛病,血壓是非常之高,這讓我很苦惱,全家為了爺爺的病情真是操碎了心,而我也是看着以前疼愛着我的爺爺,總是喜歡慈祥的笑着的爺爺現在就這樣病懨懨的趟在床上,我的心情突然就降到了冰點,突然有一個強烈的念頭,我不想爺爺離開我。又快到新年了,我突然就犧牲了自己之前想要許個成績越來越好的心愿,我想了想,決定許,讓全家人都健健康康的一直生活下去,能快樂幸福。也許我這個心愿不一定會實現,可我覺得如果能讓父母爺爺奶奶我所有家人身體都健康, 還能快樂的活下去的話,我覺得我的成績其實根本就算不得什麼,多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呵,不過如果許了這個心愿,有天神能感知到的話,那該多好啊。我相信我的家人一定會福壽天長的,至少我願意相信,我的家人一定會福壽安康的吧。

  我新年的願望,沒有那麼多,我也沒有那麼貪心,我就希望我能和我的家人一直好好的生活,永遠,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