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南記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記憶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記憶

六日的匆匆,六日的歡樂,六日的收穫,合併成難忘而珍貴而海南記憶。

生活有很多轉折點,一次無意的投稿,一篇普通的文章,在徵文的輝煌襯托下,才體現出它的價值。人也如此,在經過不斷挖掘后,才方可光芒、耀眼,背後需要的是努力。但其回報也是十分令人心動的,這也許是付出后應有的酬勞與實現它的動力吧。

在“德克士”杯徵文活動中,我有幸擁抱大獎,幸運的認識了周總與劉阿姨,可以說,他們影響了我的一生。不論何時何地,我總會想起伯伯的深情教誨,他的一顰一笑,在我心中扎了根,在我小小的心房樹立起永遠不會被遺忘的空間。最快樂時想起他,最無助時也想起他,他在我心中已有了不可估量的地位,在我小人物的軀殼中注入了偉大的靈魂,這是所有人都遠遠不及的。他的純潔、善良、學識、修養、品行都深深地感染着我,他無比神聖與高貴。

我為自己參加這次活動頗感慶幸,他是我畢生的榮耀;也為舉辦更多這樣的慈善事業而備感期待,因為它會使更多的人受益;我更為有周總這樣的人自豪與驕傲——世界多麼善良!

這次活動使我獲益匪淺。德克士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設置了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還頒發了獎狀、獎盃,這對小朋友們來說是絕對的激勵自己繼續在文學道路上勇敢前進、敢於表現自我的動力。我也不例外,得了一等獎,獎項是海南雙飛六日游。為了鼓勵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台電腦,我經常查閱有關周總的資料,每每看到他的事迹,我都會淚流滿面,感動得不得了。

這個暑假,我本來打算和爺爺奶奶一起去海南,但現實與計劃總會有一些衝突,奶奶病了,和爺爺去北京治療。讓老姑、老姑父陪我去。我們先和旅行社聯繫,7月16日出發抵達西安,再坐着飛機前往目的地海南。到達時已是夜晚,黑暗籠罩下的海口顯得格外幽靜,點點燈火彷彿是音符,一排排椰子樹就是五線譜,奏出陣陣夜的讚歌。我們下了飛機,有一位叔叔舉着一張紙,上面寫着我的名字,我們忙去打招呼。那個叔叔把我們帶到一家賓館,我們領上房卡,洗洗就睡了。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天,餘下的四天導遊把時間安排的很緊,參觀了很多景點,三餐都是在不同的餐廳吃的,每晚住的賓館也不同,最後一天我們就返航了。

這匆匆幾日,寥寥數筆卻不足以概括。海南有太多美的東西,比如像大海。多麼想細細聆聽他的聲音啊,潮起潮落,時而澎湃時而低沉,時而平靜又時而瘋狂。浪花的周而復始,有何為?海面無邊,又何故?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海的胸懷是如此博大 、如此深遠,他懂得包容、懂得奉獻、懂得感恩。不正是像人一樣嗎?堪稱人上人。

我要學習大海的美好品質。像伯伯一樣,為小夥伴們開創天地、打造空間,用實踐完成自己遙遠的夢與追求。回首感恩,會發現自己所走過的路是多麼漫長,我永遠不會愧對周總,要實現他對我的期望,那我自己才會問心無愧的說:我是最棒的!

王燕華

山西省臨汾市北門外一號樓二單元23號

聯繫電話;3337793

  13934689483

郵政編碼:041000

您正在瀏覽: 海南記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