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搜捕“魔鬼之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搜捕“魔鬼之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發生了一次又一次的航天運輸機被劫的事件,地球上的各個航天大國把F星附近的區域叫做“魔鬼區域”把那奇異的飛行器叫做“魔鬼之影”

  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國家安全局展開緊急行動。於是,安全局的偵探科長蘇箭接受了一項緊急任務。由他帶領的副科長小李、小黃直接接受搜捕“魔鬼之影”並把“魔鬼之影”消滅掉的任務。

  一架滿載貨物的航天運輸機從地球出發了。這架航天運輸機以每秒999999公里的速度向“魔鬼區域”前進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魔鬼之影”還沒有出現運輸機上的人們暗暗高興起來,只有三個人暗暗着急這三個人就是蘇箭、小李、小黃。此時他們正躲在一根金屬管內,突然迎面飛來一些隕 就在這一剎那之間“魔鬼之影”迅速出現抱起航天運輸機,又以極快的速度迅速消失。地球上的最先進的攝影機也沒有拍到那“魔鬼之影真實的樣子。

  那”魔鬼之影”回到了它的老窩----F星上的秘密洞穴。進入洞穴內蘇箭通過全景攝象機發現這個洞穴有幾千個小洞這些小洞有的放武器、航天飛機......突然蘇箭他們發現“中運二號”上的四名飛行員也在這裡只是他們在快速的安裝手上的儀器。一陣鈴聲響了起來,只見“中運二號”上的四名飛行員進了一個小洞,蘇箭他們迅速的搶在“中運二號”上的那四名飛行員前面進入了那個小洞,只見裡面擺放着四張床和一些吃的東西。那四個人也進來了,發現房間里有三個陌生人,剛想尖叫被蘇箭用手捂住了嘴巴一拳把他打倒在地。隨後又進來一個人,這時躲在旁邊的小黃一拳打暈了。這是蘇箭用檢測儀檢測了這兩個人,發現這兩個人被地球上最新發明迷神葯個迷惑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搜捕“魔鬼之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搜捕“魔鬼之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