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很久以前,有兩隻渾身潔白無瑕的小荷蘭鼠,他們一隻叫“鏗鏗”,一隻叫“鏘鏘”。他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棟廢棄的別墅里。 

一天,一個人帶着一隻叫“玲玲”的貓,住了進來。從此,鏗鏗和鏘鏘的生活起了 

波瀾…… 

  一次,玲玲發現了鏘鏘,抬起爪子就要殺死他,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主人來了,看到了鏘鏘,覺得很可愛,就攔住了一心要抓鼠的玲玲。他將鏘鏘捧起來,可是被鏗鏗救走了了。主人就把氣全都撒在了玲玲身上——痛打了她一頓,玲玲覺得很委屈,心想一定要吃掉這個“眼中釘”。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主人要出門,忘記把雨傘放在哪裡了。其實鏘鏘知道雨傘在哪,只是無法告訴主人罷了,他一想到是主人救了自己的命,便廢了很大的力氣把傘滾到主人那裡。卻驚醒了熟睡的玲玲,玲玲正想報仇呢,便趁主人走後,把鏘鏘逼入牆角,吃掉了。 

  再說鏗鏗,他聽到了朋友死的消息,悲痛萬分,但也無濟於事。值得節哀順變。 

  這天,鏗鏗出去找吃的,也被玲玲發現了,但玲玲記住了主人的打,就把鏗鏗抓起來,送到主人面前,主人就把鏗鏗看作了鏘鏘,養在一個鞋盒裡。因為鏗鏗知道鏘鏘是因為玲玲挨了主人的第一次打,才被吃掉的,所以很不服主人。 

  一回,因為鏗鏗搶了玲玲一顆花生米,所以玲玲要吃掉鏗鏗,幸好也被主人救了。就這樣,玲玲好幾次要吃掉鏗鏗,但都被主人救了,無形當中,主人成了鏗鏗的救命大恩人。 

  之後,因為被誣陷,主人被關進了大牢。都說,從監獄里出來的個個面黃肌瘦,但這個人卻例外,這裡面還有一個小插曲:在主人進監獄的這幾天里,鏗鏗每天都千里迢迢到城鎮的集市裡偷一本漫畫書,再偷偷送到主人那裡。主人每天都看着有意思的漫畫書,能不精神飽滿?但在最後一天,鏗鏗被累死了。 

  再後來,鏗鏗和鏘鏘被森林委員會追授“知恩圖報模範英雄”的稱號,並舉辦了隆重的追悼會,主人更是泣不成聲。 

  連小小的荷蘭鼠都知道感恩,那人類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