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 

  湖北省利川市毛壩鄉毛壩小學501班 

  張清 

  指導老師 

  歐顯英 

  是誰給了我生命,帶給我美好的生活;是誰在我依依呀呀還不會說話時,教我說話;是誰在我生病時陪我進醫院,守護在我身邊;是誰在我人生路上陪伴着我,鼓勵着我。是您——我的母親,我偉大的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聽到這句詩時,就會勾起我的回憶,每次感動的熱淚都會流出來。 

  我是一個特別愛搗蛋的孩子,總愛給媽媽添麻煩,為此,媽媽沒少批評我,可是我就不長記性。記得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做遊戲,做的遊戲當然是很刺激的啦:那就是用木板當蹺蹺板,隨意找個支撐點就能盡情地玩耍啦,我對這個遊戲可感興趣了。一放學,我就會跑回家,和朋友一起玩個痛快。一次,我正坐在木板上玩得盡興時,怎麼覺得今天有點不大對勁,怎麼屁股後面涼颼颼的呢,我停下來一看,哇,屁股後面都“開花”了——破了一個大洞。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木板上有一顆釘子,釘子把我的褲子給掛破了。這可糟了,怎麼辦呢,怎麼敢向媽媽交代呢,那也沒法,總不能讓屁股在外“風光”吧。 

  我雙手捂住屁股一口氣跑回了家。一進門,只見媽媽正在屋裡織毛衣,媽媽見我戰戰兢兢的樣子,便把我叫到她身邊說:“兒子,你怎麼啦?是不是餓了?”我默不作聲,媽媽一看我的褲子,她啥都明白了。媽媽什麼都沒說,找來褲子讓我換了。 

  晚上,我或許是因為累的緣故吧,我睡得特別的早,我一覺醒來,看看鬧鐘,已經深夜了,我忽然發現,怎麼客廳還有燈亮着呢,或許是媽媽忘記關燈了吧。我一骨碌爬了起來,走到客廳,一看,媽媽竟然還沒睡,只見她拿着針和線,正在給我縫補白天掛破的褲子呢?她戴着眼鏡,慢慢的一針一針地縫補着,我望着媽媽額頭的皺紋,我突然覺得媽媽老了許多,於是我忍不住喊了一聲媽媽,媽媽見有人叫她,她嚇了一跳,針一下子扎到手了,只見鮮血頓時流了出來,流到了褲子上。我驚呆了,跑過去,想給媽媽包紮,可是媽媽卻說:“別動,小心針扎到你的手。”聽了媽媽的話,我再也忍不住,眼淚竟奪眶而出。我在心底里默默地想:是我的任性和調皮讓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突然覺得媽媽是那麼那麼的偉大…… 

  母親給我的那份愛,就像燦爛的陽光,永遠散發著光芒,只要有您的這份愛在,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 

  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