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我們是花兒,那麼老師就是園丁;如果說我們是花兒,那麼老師就是蜜蜂;如果說我們是花兒,那麼老師就是甘露,她們栽種了我們、培育了我們、也滋潤了我們。 

  老師是園丁。 

  自我記事起,就接觸過許多老師。三年級時,我的作文非常差,可以說是“牛頭不對馬嘴”。但老師並非厭惡我,而是手把手地教我寫作。讓我學會運用好詞佳句,在我心中栽下了寫作的種子。 

  老師是蜜蜂。 

  每當我取得了成功,老師便會十分高興。高興過後,她總會給我總結經驗,告訴我不要驕傲,要更加地努力,爭取登上更高的階梯,在勤奮中,展現自我風采。這讓我的心裡綻放出喜悅的花朵。 

  老師是甘露。 

  當我品嘗到失敗時,心中不免有些沮喪,難免會產生放棄的心理。可就是這時,老師總會來到我身旁,撫着我的頭,慈愛地說:“不要放棄,繼續努力,你一定能成功的。”並且要我吸取教訓,還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一句句話語又滋潤了我心中乾涸已久的土地。 

  啊!老師,您是園丁、是蜜蜂、也是甘露,在您的呵護下,我們茁壯地成長。老師我們感謝您。我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就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我們的心田裡播下了理想和知識的種子,當種子開花結果之時,我們必將長大成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