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大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大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屋裡無聊的寫功課,這是,一陣風吹過。轉眼間,我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原來,我到了多啦A夢的世界。

  這時,一直機器貓跟着我,我問他:“你幹嘛跟着我啊?”他說:“大雄,你今天是不是發燒了?連我都不理了,你不想做我的朋友嗎?”“你說什麼?我是大雄?你是多啦A夢?”“是啊!你連我都不認識了?”說到這,我心裡暗暗高興,哈哈,多啦A夢都在我跟前,我想要啥就要啥。哈哈。”

  “多啦A夢,你可不可以完成我的一個願望啊!”“什麼願望?可是大雄,你要記得,給你的道具不可以亂用,每次你都弄巧成拙。”“好了啦,不要??鋁耍?旄?野桑?乙?梢員涑鑫尷耷?畝?鰨?乙?閹?卸?鰨?疵淄牛?偎荊?鶩瘸?hellip;…等,全都要吃”“我還是不放心。”“多啦A夢,你看這是什麼?”我手裡拿了一個銅額燒,在多啦A夢面前晃來晃去逗的他口水直流。“好了啦,給你道具。”說完,他就抱起我的銅額燒在一旁吃,“大雄啊不過這個變錢的道具,一次只可以造1000日元(相當於人民幣80.5237元)造好了以後等個30分鐘,才可以再造啊,不要忘了。”“知道了。”

  我拿着道具,到處造錢,剛造了1000日元,馬上去遊戲廳玩個過癮,讓后把街上的小吃都吃一遍,火腿腸,壽司,糯米團……全部買了一大箱,把肚子撐得又大又圓,給多啦A夢買了一大堆銅額燒,求他多借我玩幾天這造錢道具,這次,我買的東西太多了,錢造不過來我就不聽多啦A夢的勸告,造好了1000日元,又開始造,沒想到,機器竟然爆炸了,所有早的錢全成了白紙,我被警察帶到派出所,以詐騙罪判我行的時候,多啦A夢連忙把所有人記憶消除,又把白紙變回來錢,給了他們,這次我可害怕極了,以後不敢了,多啦A夢說:“這是你的教訓,大雄以後可不可以這樣了啊。”“知道了,以後我可再也不敢這樣了,這次如果沒你,我走就成罪犯了。”

  “余秋雨,余秋雨。”“幹什麼啊媽媽,我剛剛睡着啊,多啦A夢呢?”“什麼多啦A夢?你上學遲到趕快走啊。”我一看時間,“啊,晚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啊。”

  河南南陽內鄉縣城鎮四小六年級:余秋雨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大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大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