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奇怪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奇怪的家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奇怪的家庭 

  神秘南俠

  在家裡,媽媽是“炊事員”、爸爸是“神龍見首不見尾”,而我則是“縮頭烏龜”。 

  媽媽像普天下的媽媽一樣愛嘮叨,整天像一個小燕子那樣唧唧喳喳。 

  “你還看什麼新聞?快來吃飯。” 

  “怎麼沒帶書包就上學?”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別貪睡,再不去就要遲到了!” 

  終於有一天,媽媽回婆婆家看婆婆。蒼天開眼了,我的雙耳清凈了!我和老爸整整“聯歡”了一個晚上。不過,清凈的第二天,我上學遲到了,被老師頭一次記過處分、老爸看新聞看過頭了,直到6點多才開始吃晚飯。 

  媽媽,我們愛你,我們不能沒有你!!! 

  爸爸基本上整天不再家,除了晚飯外。 

  “你還懂得回來?你到底還要不要這個家?”有一次媽媽實在忍無可忍,在爸爸下午回家時向他砸枕頭。 

  “我是在身教啊,我無事不刻得教育小俠要對自己”爸爸換下衣服后,盯着報紙說。 

  對呀,我還以為爸爸不愛我呢。我躲在房間里鼻子一酸,只差點沒掉眼淚。 

  我愛我的爸爸,儘管他幾乎整天不在家。 

  我害怕受傷,是剛出生得醜小鴨對未知世界得恐懼,以前媽媽每當在嚷時,我都會以迅雷不及得速度躲進房子里,我的房間是我心事的倉庫。媽媽曾對我說:“不要老是躲在你的鳥巢里,多出來玩玩。”我搖頭不語,至少這樣不會把傷害帶給別人。 

  奇怪的家庭,難理解的人,但至少我們相信自己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我奇怪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奇怪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