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無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無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冷夜,憔悴了一輪明月。 

  無風的夜晚,並不是少見的。然而,在這樣的夜幕之下,心卻有了無限的煩愁。 

  凝固了的嫩芽,在老樹枯槁的枝頭上,點綴這似是而非的几絲夢幻。於如此的如此意境中,人本應增添幾處希望的。只是,很遺憾,我卻絲毫沒有這樣的感覺。失去希望的人,冰冷的內心已不是幾根火苗可以點燃。 

  於無風的夜晚,突然想起朝日東升的快感,那一刻,也如此時這般寂寥無聲。 

  於無風的夜晚,猛然記住夕陽西下的美艷,儘管臨近死亡,生命的美麗卻不減分毫。 

  路旁的幾聲蟬叫,把我從理想帶回了現實。失去了風的束縛,這群自由的小蟲,他們的聲音更加清脆動聽。悠悠然之間,我開始遐想,夜晚鳴叫的蟬,他們的心是歡樂還是惆悵? 

  夜靜如詩,明月的皎潔與夜晚的朦朧,靜靜走進睡中人的夢鄉,一絲倦意湧上心頭,我也該睡了……

您正在瀏覽: 夜,無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無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