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夜,無情月[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夜,無情月[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衣人笑了笑,說:“是么?我原來的好兄弟,好師弟就這樣不認我了? ” 

  黑衣人傲氣的說:“我們已經不是同一陣營的了,又哪來的師兄弟之稱! ” 

  白衣人搖搖頭,說:“是啊,我曾經的天才師弟已經是殺手界的翹楚了,而我則還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你雖比我入門晚,但天資卻不是我能比的,哎,慚愧.” 

  黑衣人自嘲的笑笑:“你是小角色?騙鬼呀!能派我出來殺的不是在正派或邪派中呼風喚雨的,就是新秀翹楚,而你寒,放在武林又有幾個人不知道.剛出師的時候你就力克邪教三護法,可比我剛出師的時候強多了.” 

  寒輕挑手中的劍,說:“別人不知道,難道我還不知道?跟你交手的幾次,我從來沒贏過,真正的強者不是我,而是你呀,殤.回來吧,正派需要你.” 

  殤嘴角上揚:“我比你強?連自己心愛的人都要拱手讓人叫我比你強?回去是不可能了,當殺手挺好的,起碼不用捲入正邪派的紛爭.” 

  “殤,你不是個殺人魔頭,你不適合當殺手? ” 

  “寒,今天我就殺了你,來證明我適合當殺手.” 

  “好,你如果能殺了我,你就繼續做你的殺手;如果你殺不了我,你就跟我回正派,我們需要你.” 

  “無所謂,你從來都打不過我,今天也是.” 

  “是么?看招,雪舞露天皆似雪,夜隱山頭雪無情-雪舞劍.” 

  原本已經暗了的天色突然亮了起來,四周除了雪再無他物,皚皚的白雪依舊純潔,但充滿了殺機. 

  “好一招雪舞劍,把無數劍氣幻化成雪,這些雪看似不堪一擊,但只要一觸碰到實體,就如利刃般強悍,但對付別人還行,對付我無效.冥月初醒皆歸暗,暗露蒼穹月絕情-冥月劍.” 

  在白雪的世界中忽然出現了一縷黑色,漸漸的冰消雪融,黑暗重回了大地,兩人各退一步,顯然正在做着調整. 

  “你又變強了殤.” 

  “比你強一點.”

您正在瀏覽: 漠然夜,無情月[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夜,無情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