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畏,無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畏,無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本身就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不僅是指當你知道自己錯了而沒有機會改正時的痛苦,還包括着你所要面臨的一些痛苦-分離,還有你必要經歷的一些脫變等等,所有的這些加起來,就構成了你我的青春。

  那些青澀的回憶,那些天真爛漫的想法,那些牽動心靈的話,那些曾經在你自卑的日子裡賜給你無限勇氣的人,那些在你得意的日子裡陪你一起喜悅的人,那些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許多值得你珍惜的人。所有的這些都鑄成了你我的青春。

  物是人非事事休,我看年華欲語淚先流。

  惜青春去,只是無情緒,望秋秋去,幾點梧桐雨。

  暖雨輕風初凍破,日高煙斂,更看今日晴末。

  人生若只是初見,該多好!那樣我絕對不會奢求什麼華麗的結局,讓時光停滯在你我初遇的剎那!

  人終究要在掙扎中脫變,最終化羽為蝶。並不是所有的成長都要承受離別聚散苦楚,並不是所有的成長都伴隨一個人流淚,然後戴好面具說,我並不孤獨。我想,既然堅信自己能化羽為蝶,那就該忍受疼痛咬破自己織的繭,既然堅信自己能成為雄鷹,就該努力的撲騰翅膀!無論結局時好時壞我亦不後悔,也許風雨過後不一定有彩虹,但我依然可以收穫天空的澄凈!

  你我的青春不需要祭奠,也請別把人生當做地獄,也不要虛度青春,虛度青春不是青春把我們遺忘,而是你我將它看得過於廉價。

  山東淄博龍泉十四中初一:劉雙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畏,無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畏,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