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風森林,綺麗年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風森林,綺麗年華。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無風森林,綺麗年華。 標籤:青春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嘉年華作文 年華作文

這瑣碎的綺麗的流年,輾轉了多少思念,綿延已成千里,蔓延到明天還未觸及的地域。哪怕是在光陰隨後撒下的無風森林中找不到戒掉的理由,也要為你許一個光明的破曉時分,讓你能幸福穿梭,在這綺年。 

  ——題記 

  Chapter 1 

  我曾經想過,我們始終是陌生人,或者,這時候是一個人的舞蹈,跳傷了獨角戲。那個表面光鮮的你,是我們看得快醉的模樣。我們或許真的難以觸及那個鎂光燈后的你。無論你又多麼細膩縝密的心思,我們都是擱在你遮陽玻璃后的路燈,看不到你的面貌。 

  面對你的音樂,背對你的生活,不是嗎? 

  因為愛你,所以早已習慣用所有的心思為你卻着想,因為我們也同樣幸福着,哪怕擔心,卻還是為你紡織自由。 

  未曾那麼愛你,是啊,我們在一點一滴中已經不再去理會是是非非,只是憑我們的想象構築一個完整的你,而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不同。只是恐怕,那都不是一丁點真實的你。 

  Chapter 2

  曾經以為那永遠只是我們臆想中的王子,一個美好到我們甚至敬畏的高度,輕輕揚起下巴,用眼神剛剛去契合他的輪廓,一切便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們不需要知道你點滴的隱私,只要知道你幸福,便讓水汽氤氳了雙眼,這就足夠了。 

  但是,我們還是那麼幸運的孩子,終究追隨在王子身邊,而王子也給了我們不斷的美好,足以讓記憶被蜜汁覆蓋,甜蜜到融化。 

  突然發現你了解我們的一切足以強大的理由,也給了我們一切足以堅持的勇氣。時光是在穿梭,卻流轉中模糊不掉你的面容,還有那讓我們支持下去的堅強的愛。 

  Chapter 3 

  “就像我這一年裡那幾個月的蛻變,迅速得讓我自己都經常不能確定,我是不是還站在一個魔幻森林裡,望着另外一顆我曾經只是萌動的心,遲疑不前。

  不管成長的速度是怎樣,我相信我總能適應這個世界。” 

  那般溫軟卻堅定的語氣,像是午後散落一地斑駁的陽光,瀰漫進幽香的小院,被世界有些模糊,卻是溫暖一切的力量。那種瀰漫在字裡行間的溫柔,帶了些精緻的格調,一點一點,便侵蝕了那些原以為單調的歲月,是那般璀璨的油彩,塗抹了這個季節。 

  你走過的年華,就這樣細緻的展現在每個愛你的人的眼前,讓我們去了解那個堅韌的你。你安靜不做聲,卻正擁有着內心強大的力量。那些無關風花雪月,無關宏偉壯烈的年華,那些你一樣是平凡人的歲月,這般乾淨的展現在我們眼前,讓我們為你的纖塵不染而驕傲到心疼。 

  你走過的多少路,也曾經如我們一般,站在蒼涼的地鐵軌跡邊,望着破損的枕木而傷感。我們都在青春的岔路口,面對未來,迷失了方向,迷失在了這煩擾的迷霧森林。 

  但你還是用你的堅定走了出來,和了這真實卻用你內心幻化成美好的時季。 

  Chapter 4 

  漸漸讓記憶滲透,讓流光劃過,我們稔熟的名字竟還是越發真誠的呈現。你是那微笑的少年,肆意了本以為脆弱的青春。 

  怎麼會不知道,怎麼會不心疼。你一路走來,受了那麼多傷害,也擁有了那麼多璀璨絢爛的年華,像是綺麗的夢幻,迷了你我的眼睛,讓我們在堅忍中一點點看你長大,看你離自己的夢想的地方越來越近,滿心感動。 

  可是夢想的地段多流言,知道嗎? 

  你知道。 

  但是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承受,一如既往的向前,讓傷害來臨,用堅毅的心抵擋。孱弱的身軀,擁有內心強大的力量,這是真的你嗎? 

  是的,真的你。一個鎂光燈背後真實的你。安靜卻睿智,溫和卻倔強,為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着。 

  曾經自己常常迷失了路徑,看着那些熠熠發光的夢想不敢前進,徘徊在十字地段,忘了終點。 

  但是那個略顯淡薄的少年,卻一筆一筆勾勒了我們滿世界的光明。 

  Chapter 5 

  或許LOMO的意義,在於記錄一段不平凡的歲月,哪怕曾經在潮濕的森林裡喪失了勇氣。我們會,也永遠會,站在靈魂的高度,真心且誠心的眺望,看着那個少年的過往的深深淺淺,一起尋找,尋找無風森林的出口,哪怕只有聲音回溯。 

  無風森林,我們用我們的堅毅,終將迎來我們的綺麗年華。 

  無風森林,綺麗年華。

您正在瀏覽: 無風森林,綺麗年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風森林,綺麗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