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曲調。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調。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伍蕾不願意說。 

  “沒關係的,我們不會說什麼。起碼,我們還是朋友呀,兩年的交情,難道都是白費?我們不會嘲笑你,也不安慰你【以免自尊心受到傷害】,你就告訴我們把。我們不會怎麼樣的。我們不傳出去,聽了以後就當沒聽過似的,這總行了吧?”伊曉限唧唧歪歪。 

  “好吧。”伍蕾沉默了一會兒。“姐姐不是我媽媽親生的,是撿的。她長得很像我媽媽,我媽媽就收養了它。姐姐叫伍溪。我們去調查了一下,她叫齊珉,撿來的時候8個月,我那時候五個月,這些我都是聽管家說得。”伍蕾頓了頓“管家在我家工作了二十年了。所以這些事她一清二楚。姐姐是因為爸爸商業上的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被暗害的,那時我才十五歲。現在十七了,我對那件事記憶猶新。姐姐她……嗚嗚嗚嗚……”伍蕾說著說著,哽咽起來。 

  “小蕾。我們不是故意要說的。我們實在是不知道這些事的。”伊曉限心軟。 

  “沒事。”伍蕾大方狀。 

  “小蕾,這些事都只是過去。伍溪姐既然已經去世了。那世界上,還不是有你么?你是你爸爸媽媽的親骨肉。你是他們的唯一……”葉思捷安慰。 

  “嗯唔。”伍蕾紅着眼睛應答。 

  “恩。小蕾。”葉思捷安慰。 

  【某作者:不是說好了不安慰的嗎。葉思捷(凶神惡煞):你想看她哭么?作者:可是那是你說好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您正在瀏覽: 曲調。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調。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