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指尖輕點,曲調悠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輕點,曲調悠揚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指尖輕點,曲調悠揚 標籤:指尖作文

  ——行雲流水般的升降調

  親愛的東東老師:

  最近好嗎?忙碌的生活還習慣嗎?這麼久沒有見面,想念我嗎?

  白天,坐在空曠的琴房,看着那通體白色的傢伙沒有一點生機,對於你的思念,便湧上心間……

  多想和你彈起,那平和的小調,再多淚水,也不放棄。

  歲月靜好,沉默的夜晚,我思如泉湧,想起那時的你,想起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幸福因為你。漫漫時光,沒有溫度的月光,照上了我身旁的小天窗……

  子夜的電閃雷鳴,雨水傾下。樓道旁的粉色電動車證明着你的到來,雨水從車座上順勢而下,在空中連成一條線,而它打在車上的聲音也無法被人忽略。在盛夏,這樣的雨是常下的,而這樣的場景也時而發生。

  伴着飛出柵欄的小鳥,從室內飄出悠揚的樂曲。那是一段單調的右手三連音,簡單的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卻被彈的專註,用心。閉上雙眼,就看到那謙遜的白雲站在山之一隅,晨光給它戴上了彩霞的美。

  你一遍一遍的示範,一遍一遍的講解,身旁的女孩太不聰明讓人頭疼。分解了無數次的音符被她彈的毫無美感,女孩對於自己近乎絕望。不知道多少次堅持,也不知道多少次奮鬥;不知道多少次重複,多少回失敗。而你,從未放棄,悉心的教導。臉上的微笑,讓女孩再也不苦惱。而那個經歷了無數次打磨的女孩,是我。

  記得你的每一個微微一笑,給我的鼓舞和指導;

  記得你說的每一個不錯和很好,給我的信心和美好;

  記得你的每一次掌聲和點頭,給我的讚許和誇獎。

  你有一次表情凝重,是之前從未有過的,你說:“音樂的產生不在於手,而在於心。一味追求樂曲中的完美是好,但最完美的應該是心中的享受。”今日回想,不禁對你十分敬重,萬分思念。

  房子有點空曠,只有一架鋼琴和一個我,十指的指尖在鍵盤上跳動,一首曲子彈無數個錯音,一遍又一遍的重複,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不堪入目的場景只有我一個人。而那台上鋒芒初露之時的我,又是那樣的光彩照人。台下的艱辛,只有我一人懂得。

  我指尖輕點,流轉的音符,平和的小曲,不是記得下一音的升降調,心中只有你對我的好。小小的幸福,甜甜的回憶。

  現如今,我坐在靠窗的桌上跟你訴說心中的思念,亮燈的家中,悶的人喘不過氣,打開小窗,涼涼的風吹過窗帘,微微的寒意。零星的小雨飄進屋裡,濺在桌上,打在胳膊上有說不出的涼爽。寧靜的夜,卻充斥着幸福的味道。

  美好的生活,歲月匆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懼艱難險阻,風吹雨打的困苦。

  成長,長長的旅途,我小小的幸福,因為你……

  你最苦惱的學生:XXX

  XX年X月X日

  高二:杜語

您正在瀏覽: 指尖輕點,曲調悠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輕點,曲調悠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