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話(不看絕對後悔)非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不看絕對後悔)非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話(不看絕對後悔)非原 標籤:不看作文 絕對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鬧笑話作文

一天,老師問小明:“1+1=幾。”小明說:“不知道。”老師說:“回去問你家人,明天我來考你。”小明回到家,媽媽正在打麻將,小明問:“媽媽,1+1=幾。”剛好媽媽打麻將輸了,媽媽說:“問什麼問,快滾!。”小明又去問爸爸:“爸爸1+1=幾。”爸爸正在泡澡,爸爸沒聽見,說:“爽!”小明又去問弟弟,弟弟正在看動畫片,小明問:“弟弟,1+1=幾。”弟弟正看得起勁說:“奧特曼。”小明又去問正在談戀愛的姐姐:“1+1=幾。”姐姐正在給男朋友打電話說:“親愛的,你快點來我在門口等你。”第二天,老師把小明叫到辦公室說:“小明昨天我不是問了你一個問題,你有沒有問家長啊?”小明說:“問了。”老師說:“那好,我問你1,+1=幾。”小明說:“問什麼問,快滾!。”老師很生氣,打了小明一巴掌,小明說:“爽!”老師問:“誰告訴你的!!?”小明說:“奧特曼。”老師把小明趕到辦公室,小明說:“親愛的,你快點來我在門口等你。”

您正在瀏覽: 笑話(不看絕對後悔)非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不看絕對後悔)非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