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最大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最大的快樂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些孩子童年最大的快樂可能是郊遊、放風箏、游泳等……可我呢?卻是散步。

  與爸爸媽媽一起散步。一件平平常常而又看似簡單的事,為什麼會被我評為童年最大的快樂呢?因為可以放鬆,交通一下我們的語言。

  散步中,我站在中間,媽媽站在我左邊,爸爸呢就站在我的右邊!我們慢慢的在這徐徐秋風中走過去。走到新華書店的時候,我們彼此停下來,坐在了旁邊嶄新的座椅上,聊起了話,談起了天。爸爸對我說:“燦楠,你過兩年後,就讀四年級了。也該學會一些生活的小常識了!”我回答道:我會的,我一定會成為你們的好幫手!“媽媽又繼續說:“我的心肝寶貝,你長大了,也應該學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呀!在學校也好當個勤勞的幫手。我又回答道:“媽媽,您倆老的話一定是有道理的。我一定空出時間學本領,您倆也一定要做好帶頭榜樣呀!靠我一人是不夠的“哈哈,好好,你就會逗我們笑!”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呢除了要做家務活,在學習方面也要有很大的進步哦!你們要為我加油哦!”我當了五年的班幹部,可要爭取當班長!”爸爸媽媽說:“那必須得爭取,我們倆就盼望你那天呀!”……說說笑笑的時間轉眼間就過去了,天忽然下起了蒙蒙秋雨,那秋雨就像一把鑰匙,鎖住了人的煩惱、痛苦……

  我和爸爸媽媽手牽手地走回家去。到家了,我們回憶起那時光,彷彿剛才就像是一場夢又像進入了一間魔幻的房間,有着無比的力量牽着我們快快樂樂地走下去!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最大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最大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