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最愛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最愛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飛紙飛機。 

  我喜歡飛紙飛機是在二年級的時候,被別的男生“傳染”上的。當時,我們飛的紙飛機都是自己家中的廣告紙做的。先選一張軟硬適中比較挺的廣告紙,A4—A5為合格,因A3的太大,折起來很容易被壓破,A7的太小,折起來很困難。先將紙的長與長對摺然後打開,把兩側的角向中間對齊,接下去可能就是自我發揮想象力了,只要最後折出來的飛機有機翼和一個尖頭或平頭就行了!大多數同年級男孩子的書包中,桌肚裡,都有一到兩架自己最滿意,最自豪的紙飛機。 

  我們玩紙飛機的方法有許多種,有比誰飛的高的,也有比誰飛的遠的,還有的就是比飛時的花樣的,我們常比的是誰飛的高,誰能把飛機飛到學校的空調通風管上去,但上去的飛機自然是“黃鶴一去不復返”了,這種飛法通常是折的最簡單的飛機飛的越高,可是那一些折法比較複雜的飛機,往往在飛到半空,打幾個轉,翻兩個身,就掉了下來,不過沒關係,再繼續努力……在一個多月後,架子上已經“停”滿了飛機,老師告訴我們不能再往上飛了,但為了高興,我們還是飛,但最後都被罵了,這個架子上的飛機也因此成了歷史,成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最愛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最愛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