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

王易

我的家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60號家屬院,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們家前面是三號樓,在三號樓與我們樓中間,有一片寬敞,可供遊樂的地方。靠三號樓那邊,有一排整齊的槐樹,夏天當我們玩累的時候,可在下面乘涼。春天到啦,槐樹上長出來許多新芽。

我們家的後面,是後花園。在院子的正中間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一年四季常青,一到八月份桂花樹開滿了黃色的小花,滿院飄香。院子的左邊有一棵無花果樹,天熱了,樹上結滿了紫紅色的無花果,又香又甜,非常好吃。院子的最右邊還有一棵香椿樹,在它的旁邊有一棵金杏樹和一棵銀杏樹。樹的下面,種的有香菜,韭菜,菠菜,九成塔。靠籬笆牆的邊上種的有大麗花,月季花,牡丹,一品紅等許多花。

我們家是一個美麗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