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桑娜的負擔更重了,自己的五個孩子算勉強填飽肚子,又何況多了西蒙的兩個小孩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桑娜日日夜夜在家裡照顧孩子,縫縫補補……丈夫每天清晨都駕着小船去海上捕魚。孩子的衣服不夠穿,冬天腳都凍得發紫,菜只有魚,有時一天只吃一頓,最可憐的是有時只有一塊黑麵包。每次爸爸出海回來,孩子們都是最高興的了,因為爸爸回來就會有魚吃了,孩子們每天都盼着爸爸早點回來。可孩子們卻不知道,桑娜和漁夫卻很少有東西吃。 

桑娜和漁夫的日子越來越難過,疲憊的桑娜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孩子們最喜歡到海邊玩兒,七個孩子和桑娜一起跑到了沙灘來玩,他們檢貝殼、蓋城堡、讓海浪沖自己的腳……桑娜在一旁看着,幸福極了。海風吹過桑娜的臉,生活的重擔使她的臉上多出了如刀痕一般的皺紋,顯得是那樣的蒼老、憔悴。 

桑娜開始發高燒,她一直忍着,一天又一天,病情每況愈下,可是誰也沒有察覺到。這天,孩子們又在海邊拾貝殼,玩耍時,他們的媽媽——桑娜卻安安靜靜地躺在床上,也許已經,也許早已…

您正在瀏覽: 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