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做你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你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四,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我做你猜。 

  遊戲規則是:五個人一組,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一個詞,讓第一個同學看,然後把詞擦了第一個同學表演給另一個同學,依次向後一個同學表演,讓最後一個同學猜猜是什麼詞。 

  第一輪上場的是張書源、宋楊、張碩、我、鄭明星。老師在黑板上寫了“擠眉弄眼”四個字,然後擦了。張書源向宋楊一個勁地眨眼,那樣子真滑稽。宋楊轉身對張碩眨眼,張碩笑着眨給我,我又表演給鄭明星, 鄭明星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撓撓頭,皺着眉頭想,怎麼也猜不對,可把 鄭明星急壞了。  

最後鄭明星無可奈何地說了一個詞:“眨眼”。“哈哈哈”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有個同學實在忍不住了說:“擠眉弄眼!”這時鄭明星才恍然大悟。 

  這次的遊戲真好玩呀!可惜我只參加了兩局,如果再有一次這樣的機會,那該多好啊!既鍛煉了我們的表演能力,又增加了我們的詞彙量,我盼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做你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你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