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歌之韻(教師手記之585)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歌之韻(教師手記之585)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無歌之韻(教師手記之585) 標籤:手記作文 海之韻作文 雨之韻作文 春之韻作文

     徜徉在白雲之下,   徘徊在青草之上,   驛動的心打起散板,   追隨着風兒舞弄起河邊的柔柳,   投入微波的春水。   漫卷的浮雲,   牽引如絲的心緒,   和煦的暖風,   撩動長空的暢想,   走一段,   回一程,   揉進密匝匝的青草叢裡,   跟蒲公英一起   翩翩起舞。   心若止水,   能有微瀾動蕩,   是魚兒在其中的飛翔,   風雨再大,   只願隨佛隨禪   自定自安。   打一個無聲之拍,   唱一曲無歌之韻,   飛上五台   共吟八荒。       (時2007/06/06)  

您正在瀏覽: 無歌之韻(教師手記之585)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歌之韻(教師手記之58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