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堅信的,在生活中我們遇到了挫折,常常會愁眉緊鎖,如果用一種焦躁憂慮的心態解決問題,那會是更加的困難,所以必須要培養自己的自信。該如何培養自己的自信?我認為首先要有勇氣。從一些以前自己覺得做不了得小事做起,即使遇到了阻礙也要花費些時間去解決它,最後成功的時候你會發現面對這件事的時候不會像以前一樣心中沒底,重複這樣做幾次,每次都堅持做好它,你就會徹底的獲得解決這件事的自信。上面所說的雖然是對你客服的那件事的自信,但是一個人對自己的自信就是靠許多小事積累的自信累積起來的,一個經常克服挫折的人,他心底會逐漸的相信他自己。這樣下去,他會越來越有自信,而越有自信他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高。形成一個良性循環管,從而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

  努力吧,找到自信的力量,驅趕生活的黑暗。

  一年級:超能阿布

您正在瀏覽: 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