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家庭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韋達 

  每個人都有家庭,每個人的家庭都來之不易,在享受今天的幸福時光,又是否會想起家庭成員對你的關心,以及黨和社會對你的幫助呢? 

  黨的人民和我們是一個大家。回想過去,抗日期間,人們總過那些吃不飽、穿不暖的日子,深受日本人的侵害,這時候是誰幫我們走出了困境,是我們的家人—共產黨,是黨幫助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黨卻一個個戰死沙場;是黨幫助我們擁有了幸福的家庭,而黨卻拋下家庭奮戰前線。啊!多麼偉大的黨啊! 

  黨的人民和我們是一個大家。看看現在,黨和社會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瞧!那些消防員、警察、醫生在一絲不苟地為人民服務,這是怎樣的精神?又是黨和社會的功勞,那些身患重病的人們,我們的“家人”並沒有拋下他們,嫌棄他們,而是用最精湛的技術來醫治自己的同胞!有些貧困的人們,交不起醫藥費,是“家人” 給了他們無限的愛心。現在西方部分國家遭受戰亂,那裡打工的華人被我們的“家人”給救了回來,“家人”真好! 

  家庭,是黨和社會賜給我們的。考不好,爸爸媽媽循循善誘,細心的教導;受欺負了,爸爸媽媽安慰我們。啊!是親人、黨和社會給予我們這一代人無限的關懷和幫助! 

黨和社會給了我們這個社會大家庭,讓我們可以依靠;親人給予我們溫暖的小家庭,撫摸彼此的心靈。幸福,就是這樣。家庭是一個溫馨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