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爬箱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爬箱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爬箱子

  下午,關小狗的箱子里沒有一點聲音了,我很奇怪;它死了嗎?我打開箱子,就聽到“汪”的一聲,原來它又被奶奶用一個小箱子扣起來了。

  小灰灰(小狗的名字)又開始玩起老把戲——叫、爬箱子。這次關它的箱子很低,它奮力向上爬去,很快爬到箱子的最高處,小灰灰把後腿蹬在箱子上。哈哈!它把自己掛在箱子上了。在這種情況下很危險(很容易掉下去的)。果然,它掉下來了,但是他繼續向上爬,第二次它把自己的頭夾在兩個接縫處了。小灰灰使勁掙扎,又掉下來了,但是它沒有放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在一次次失敗后,小灰灰終於爬上箱子頂上——它成功了!

  對小狗來說從一個大箱子底部爬到頂處,再爬出來的確很難(因為它才出生20天)但是小灰灰沒放棄向上爬。看到了這件事我有些慚愧——上次我做作業時,有一題不會做,乾脆丟下不寫了。現在一想還不如小狗呢,小灰灰這種迎難而上,不屈不撓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狗爬箱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爬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