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事兒好商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事兒好商量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事兒好商量 

  “幹什麼幹什麼?”一陣吵架聲從教室里傳出。“我怎麼你啦?”“你還怎麼我,你看你,誰叫你在教室里跑步把我的桌子弄歪啦!”“就是弄歪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呀?”“有什麼大不了,你看看你看看,我的字都寫錯了,哼!”“好了好了別吵啦”這時,班長上去勸阻,“班長,是他在教師里追逐把我的桌子弄歪了還影響到我寫字。”“那有怎麼樣,寫錯就寫錯了嘛,用改正液塗一下不就完了嘛,至於嘛!”“怎麼不至於。”“我……”,班長大喊一聲:“好啦,別吵了,安靜安靜,等老師來解決。”他們兩個向對方哼了一聲! 

  這時老師來了,問:“怎麼啦?怎麼回事呀?”那位同學說:“是他先在教室跑來跑去不但把我的桌子弄歪,還影響到我寫字,呢,你看看老師,都寫錯了。”老師用嚴肅的表情對他們兩個說:“到我辦公室去一趟。”這時,兩個同學隨老師進了辦公室。 

  “你們有事兒不能好好談談嗎?弄得雞犬不寧的,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呀?幸好沒被別班同學發現,不然還怎麼評文明班級呀?”那位同學說:"我只是想討會一個公道。”這時,另一位同學說:“討什麼公道討什麼公道呀,整天發脾氣,像個女孩子似的,不要臉的。”那位同學聽了他說的話,怒火衝天,真想把他給撕了,老師提起了她的眼鏡,說道:“你們兩個能不能讓老師安心點兒呀?整天不是打架就是吵架,你們是不是一輩子要當冤家呀,有什麼事情要好好商量,到那邊去寫自我檢討,寫完了交給我。”說完了,那兩個人你推我擋的去那邊寫檢討書,老師看見了,自言自語:“真拿他倆沒辦法呀!啥時候才能讓人省點心。 

  十分鐘過去了,檢討也寫完了,老師一看,說:“你們以後保證不吵架了嗎?”他們倆異口同聲地說道:“是,我們不吵了。”他們還說:“只要我們每次要吵架時就在心裡想‘有事好商量’這句話,我們盡量做到的老師。”這時老師滿意地點一下頭,喝了一口水就叫他們回教室去了。 

  回到叫室,一幫同學一擁而入到他們兩的面前,問:“你兩沒有事了吧?”他們兩回答:“沒事兒了,就算有事兒,也好好商量,呵呵!”這時,教室里一片笑聲,老師路過那,也笑了一下就走了。 

  真是有事好商量呀!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有事兒好商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事兒好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