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常常跟村裡的小夥伴們玩“鬥雞”。

  “鬥雞”,是個80后都知道的遊戲,就是把左腿放在右腿上,右腿要保持平衡,去撞別的小朋友,直到他支撐不住為止。

  小時候在農村,一放學,就約幾個小夥伴們來一片空草地上,開始了“鬥雞”。有的小夥伴們總是靠着蠻力而取勝,我也不例外,這個遊戲大多數是靠力氣,不是靠智力。他們在草地上瘋狂的撞,有時候,把別人撞趴下了,自己也支撐不住平衡,隨之倒下,壓在他的身上,他不會怪你,打你,吵你,然後兩人就哈哈大笑起來。忘記一切煩惱,忘記作業。

  比賽完后,會進行“封爵受祿”,贏了一次的玩家是“初級鬥雞王”,兩次是什麼“中級撞擊王”,三次就是“大力金剛王”,第四次我也記不清了,隔了這麼長時間,差不多都忘了。得到這些稱號的人,自然“不亦樂乎”,開開心心,蹦蹦跳跳地開始新的一局……我們總是玩到深夜,很晚才回家,回到家,不會想到會挨打,因為自己的心早已飛到遠方了。

  長大后的我,常常會懷念童年時的事,總是認為這個世界是珍貴的,是無私的,它孕育了我們,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一年級:李克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