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溫馨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祝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去上學,這時,太陽公公露出了笑容,"牛奶””也漸漸散去,一陣微風吹來,樹枝"唰唰””地響,鳥兒"渣渣””地叫,好象全世界都在說"教師節快樂!””.到了學校,教室里已有許多同學在討論"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有的說送筆,有的說送本子,可我覺得這些都代表不了我的心意,我回憶着老師喜歡什麼禮物,想着想着,忽然我想到老師說過她喜歡菊花,我記得老師當時說"我最喜歡菊花是因為我被菊花的那種精神所感動,菊花雖沒有玫瑰的芬香,也沒有百合的優雅,更沒有牡丹的高貴,可它卻有一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所以我非常喜歡菊花””.想到這裡,我跑到學校的後山,哇!有好多菊花啊!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好多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我順手摘了幾朵,來到老師的辦公桌前,老師正趴在桌上睡覺,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將來無論我是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我輕手輕腳的把一束菊花放在了老師的筆筒里,老師,我雖然不是您最好的學生,您卻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道路,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