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像流水一般漸漸地過去了,然而每當我想起幼年的時候由於自己的年輕無知而做錯的一些事情,就禁不住笑出聲來。 

  我剛入學那年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很快地寫完作業,獨自呆在家裡,感到寂寞,於是便到院子里去曬太陽。忽然,我被一陣悅耳的鳥鳴聲迷住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我想:“小鳥能在天空中飛翔 

,那麼我們人類為什麼不能飛翔呢?”想到這,我立刻跑進屋,找出了爸爸親手給我做的風箏,用一根長繩綁住風箏,另一頭綁在我的肩膀上。這下可以了,有了翅膀了,我可以飛了。我高興地站在高凳子上,大聲喊着:“一、二、三,飛!”我雙腳一蹬,凳子倒了。我原想飛上天空,哪知不僅沒有飛起來,還把屁股摔得生疼,半天沒有爬起來。這還不說,更糟的是風箏也摔壞了。真倒霉呀! 

  你看我的想法多麼可笑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