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吾與友出集為級買物,中途,見一丐討之。友覺之憐,遂掏班幣予之,吾則難之。物買時,班幣未等,友急,怒曰:“早知今時,便不那時!”吾曰:“本之所以豫,正為此耳,既已給之,難追叫之予回?”次日,返校曰明原委,師生解,生又掏,末怪於吾之。 

  【翻譯】我和朋友一起上街為班級買東西。路上,我們看見一個老乞丐在乞討,朋友覺得他十分可憐,於是掏出了一些班費給他,而我卻是猶豫不決。買東西時,班費不夠,朋友急了,生氣地說:“早知道班費會不夠,我當初就不應該給他。”我說:“我當初只所以猶豫不決,就是因為考慮到了這種情況,既然已經給了那名乞丐,難道你還要追回去叫他把錢還給我們?”第二天,我們回到學校向老師和同學說明事情的原委,他們又再次捐錢,沒有怪我們倆。

您正在瀏覽: 給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