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與回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與回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雄奇美麗,五彩斑斕的大自然曾給了我們一個美麗和諧的家園。人類在大自然的呵護下,發揮了自己的聰明才智,但是在此同,人類心中的邪惡也油然而生,做了許多愧對於不大自然的事。 

  科技的高速發展,事人類的貪婪之心越來越強。原先大自然給予人類的一切,已被看成滄海一粟。人類用一把把無情的利斧,將大自然的綠衣--樹林,成片成片的砍掉。致使一些小動物流離失所,無家可歸。由於沒有大樹抵擋風沙,風肆無忌憚的吹刮的房屋,所以人類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損失。但是人類並沒有覺醒,依舊伐木材。

  在一條小河中,有一些魚蝦在此繁衍生息。一天,小河邊來了一群工人,在河邊建了一座工廠。起初,河裡的魚蝦並不在意。之後,人類將工廠里的廢水排到小河裡,河裡的魚蝦在不明不白中接二連三地死去。工廠又將廢氣“送”給藍天,原先蔚藍的天空變得渾濁黑暗,而廢氣中的有害氣體使人類在呼吸時自食其果。 

人類遭到懲罰后不但不思悔改,而且變本加厲將垃圾隨地扔,原來乾乾淨淨的地面變得骯髒不堪。 

  我真不明白,大自然的慷慨給予是:雲白風清,青山綠水。而人類回報大自然的卻是:渾濁的溪水,刺鼻的氣體還有令人厭惡的環境。這樣的回報能使人類問心無愧嗎?這樣對大自然公平嗎?人類根本不配享受大自然的一絲一毫,人類應該把從大自然那裡得到的一切如數歸還。否則人類就應該保護環境,關愛自然!

您正在瀏覽: 給予與回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