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姑娘給予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姑娘給予我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這一次啊,雪姑娘可精神了,她揮舞着那潔白的長發,呀,下雪了,地上像蓋了一層白色的被子;車上像穿着一件銀白色的紗衣;連平常不太起眼的小草,自從穿上了婚紗都可愛極了……雪姑娘太努力了,讓我們的家園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應該通知一下“四季阿姨”,給雪姑娘多發現金。 

  這不,我們學校也熱鬧極了!講台上,一群小孩子在滑雪。“呀!真好玩!”……

  他們像一隻只調皮的猴子,在尋找快樂。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在操場上,我們拿着雪球攻擊男生,“哈哈,你們活該!”又不時遭到反擊“啊,俺們也game over了”,真是兩敗俱傷,慘不忍睹啊!大家都“瘋了一樣”地追着,打着“站住別跑!”“你抓不到我,哈哈!”一個個雪球飛來飛去,這場大戰十分精彩,把原本空蕩蕩的操場,弄得像個充滿歡樂的遊樂園。

  啊,雪姑娘真好!她給予我了很多快樂!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雪姑娘給予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姑娘給予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