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途中之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途中之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人和壞人總是能遇到,自從希臘打敗了波斯帝國,菲利比斯不顧傷痛.飢餓和極度的疲勞,向雅典跑去,突然從樹上跳下來了一隻豹,菲利比斯往後推了幾步,他拔出劍,沖了上去,只見他左右開弓,那隻豹被打死了,這時他因為流血過多,昏睡了過去,等他醒來時,他已經精疲力盡了,但他沒有放棄,勇敢地站了起來.

  他又跑呀跑呀,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前面竟然是敵人的主力軍,他又和敵人大戰了起來,他幾次趴下,幾次站起.但他還是沒有放棄,他把敵人打了個血肉橫飛.這時他的傷痛讓他無法站起,他只能奮力前進,因為希望全在她身上,頓時他又鼓起勇氣,向前跑呀跑呀!

  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走過來說:“小夥子,你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我從馬拉松來,要到雅典去。”這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是位魔術師,把它變成了獅子,他在森林裡奔跑,把一切都忘了,一位姑娘幫她結了魔,他用重新向雅典跑去,終於她看到了雅典的城門。到雅典的時候,他已經精疲歷盡了,他用最後的力量,向翹首以待的同胞們高呼:“我們勝利了!”隨即倒在路上,再也沒有起來。

您正在瀏覽: 途中之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途中之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