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途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途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世紀還小的時候,愛,在哪裡?其實,愛心,愛祖國,愛家人。愛情,愛生活…

  這都是,愛 

老師是一個可敬又神聖的稱號,我們是花朵是青草。老師是一個丁園,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就像我們的父母。 

  期中考試我考得很差,老師叫下課到辦公室來。我想老師要批評我,可是老師沒有批評我,只是耐心的教育我說了很多話可沒有一句批評我。我很感動我以後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現在我考好了,這都是您的功勞。我一定要報答您。 

 但愛情= 

1.氣你+逗你=喜歡你 

2.學你+跟你=暗戀你 

3.疼你+順你=想追你 

4.想你+念你=愛上你5.追你+順你=想娶你 

6.打你+罵你=心中有你 

7.煩你+不理你=想甩你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上QQ是為了找我,讓我陪你聊天? 

  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當你看到手機上有我的未接電話和信息的時候,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微笑? 

  有沒有一種幸福,是在我拚命向你承諾時,心裡有一點安慰? 

  有沒有一種快樂,是因為看見我還會開心的笑時,你也會很欣喜? 

  有沒有那麼一秒鐘,你真的想讓我守護你一輩子? 

  有沒有一種愛,只在那特別的瞬間存在?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上QQ找我,讓我陪你聊天,可是我的頭像卻永遠成了灰色,你會不會有一點難過? 

  如果有一天,當你開機的時候並沒有我的電話和信息,你會不會有一點失落?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承諾,而是保持沉默,你會不會有一點心酸? 

  如果有一天,我的臉上不再有微笑,而是兩行淚痕,你會不會有一點心痛? 

  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途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