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好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好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這次去深圳的第三天又可以去海邊玩了。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啊!一到海邊,本來不管我每次幹什麼都是慢慢吞吞,可今天怎麼就像服用了“速度提升液‘一樣,第一個下了車,飛快地向前跑去,正當我來到沙灘上時,姐姐用手把我給一把拖了回來,說:“現在這麼熱,你就想單獨一個人跑到沙灘上去,做白日夢吧你!”我雖然很想抗拒這個命令,可我又知道姐姐的“九陰白骨爪”可不是吃素的。我只好老老實實地坐在那裡,望着翻滾的海浪,在那“望梅止渴”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受不了了,就纏着姐姐說:“求求你了,你就大發慈悲讓我去海邊玩一會兒嘛。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了。”姐姐被我的甜言蜜語給說得稀里糊塗的,就說:“那好,你就去玩一會,但是玩夠了,馬上就要回來。你玩時如果跑到了那塊珊瑚石旁邊千萬不要把手伸進那些小洞中。如果有什麼東西爬到你的手上,把你給咬了一口,我可負擔不起!”儘管姐姐在那裡嘮叨,我還是把這些話當做“耳邊風”只是在瞎說:“知道了,知道了。”我來到了那塊大大的珊瑚石旁邊,趁着姐姐還在跟姑姑說話時,悄悄地把手伸進了那些小洞中。“哎喲喂”我突然叫了起來,然後試着把右手拉出來。我一看,原來是一隻有半個手掌大小的招潮蟹用它的一個拳頭大小的爪子把我的大拇指給夾的疼痛難忍,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弄了下來,心裡想“早知道就聽姐姐的話不去招惹海邊的‘鄰居’。”

  這就是我做起來非常痛苦,想起來就覺得好笑的事了。你們有哪些開心的事情呢!快來和我分享一下吧!

  一年級:芮意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好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好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