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的競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的競爭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怎麼吵起來了呀,天吶,原來是標點符號們吵了起來,平時他們還相親相愛的,今天是怎麼了?走看看去。

  站在演講台上高談論闊的是誰呀?哦,原來是句號。只見她問我的發表者言論,文章中最重要的是我要是沒有我,文章就得一口氣讀下來吶。得多累呀。

  剛說完,便不甘示弱的。跳了出來,我的作用才最大呢?一句話太長就要用我停頓一下,不然可是會喘不過氣的。

  你們都不要吵了!不慌不忙地走上了講台。敲了敲桌子,說我才是最重要的,我能幫助人們抒發情緒,高興的傷心得等等都要用到我,你們行嗎?

  話音剛落,問號就急不可耐地跳了出來。那你抒發情緒疑問的感情么?做不到吧?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

  這時省略號走了出來,我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內容,重複就要用上我要是沒有我頓的早就沒了耐心的,誰還去管你們。

  標點們互不相讓,終於作者發話了,不要吵了,在文章里你們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把你們都用上才能寫出好的文章,你們都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們要團結,標點們聽了都滲入了沉思。然後都鄭重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的競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的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