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飛遍各地,欣賞各種奇妙的景色。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飛到北方去,看看北方的景象。我一來到北方,看到絢麗多彩的冰柱我停在一塊雪上,其實那塊雪是北極熊。它把頭轉過來,盯着我我發現了,趕緊飛走了,又落在冰柱上,自言自語地說:“剛才好險哪,還好我逃得快。”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飛到大海邊,看看浪潮的景觀。我一飛到大海,一個大浪向我撲來,我嚇得立馬向旁邊避難。我便停在岩石上欣賞,看着看着,彷彿我被海浪沖走了。突然,一隻螃蟹爬了過來,用鉗子夾了我一下,我痛得尖叫起來。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飛到大草原,看一些動物。我來到大草原,眼前就出現一望無際的草。我興分得不得了。突然,一頭兇猛的獅子在襲擊我,於是我飛走了.假如我真的變成一隻鳥,我要飛來飛去,看到看到許許多多美麗的景象!!!名師點評:文章表達了小作者一個強烈的願望——“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飛遍各地,欣賞各種奇妙的景色”。“我要飛到北方去”,“我要飛到大海邊”,“我要飛到大草原”,小作者通過對北方、浪潮等景觀的描寫,語言流暢,描寫細緻,將北國風光和海邊景觀都一一描繪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