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愛永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我們生活中一個美好的音符;愛是活潑可愛的孩子爽郎的笑聲,因為有愛,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榮華富貴,我們生活的其樂融融.

  2010年4月2日17時,一場突如其來的7.1級的地震,使一座美麗的城市青海玉樹轉眼間化成廢堆,幾萬座樓房瞬間倒下,從那以後,玉樹同胞們的生命就在災難中掙扎.

  地震發生后各國家各集團都組織了捐款活動,還舉形了哀悼儀式;報紙上還特別登出,一個南京的8歲小孩將自己壓歲錢全部捐出,還為災區捐了棉被,衣服等東西.

  我們這裡是魚米之鄉,我能夠在這麼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以經很好了所以我們不能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我們要聲省吃儉用,不能亂扔垃圾,保持清潔衛生,把不用的東西捐給災區同學.

  為了讓同學們能認識地震相關知識,我們在班上特別舉行了一次討論會,有的同學介紹了社會是許多不合格的商品,有的同學說了醫生勇敢的事情......

  劉丹倩同學說:"如果我們大家都獻出一份愛心,那麼我相信這個災難是可以挽回的.

  馮雨辰同學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要攜起手來,共同面隊困難.

  楊夢芝同學說:"困難要經過努力才能克服的,災難難要經過千辛萬苦才能克服的.

  今天,我們都是玉樹人,為克服困難加油吧.

  玉樹同胞是堅強的,我相信你們不會被在眼前的困難所壓倒,玉樹人是偉大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