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劉佳慧

“煩死了,煩死了!”哎!今天考試考砸了……

發下試捲來,一個鮮紅的87分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看到這個分數,心如刀絞,立刻翻動起試捲來,“啊!”我大叫一聲,連我平時名列前茅的作文,居然只考了19分,這個鮮艷的19分,像一把鋒利無比的尖刀刺疼了我,讓我無比的煩惱。

第二節課,數學老師滿臉氣憤地走進教室,嚴肅地說:“下面我來宣布一下這次考試的成績!”第一名,不是我,第二名,不是我,第三名,還不是我……一直到第十五名才報到我的名字, 後面 老師說的什麼我一點也聽不進去了,我心裡只想着一個問題,我今天是怎麼了?成績考得這麼差,回家怎麼給爸爸和媽媽交代啊!要知道媽媽一定會把我訓斥一通的,爸爸則會到處宣傳我的“光榮事迹”的,那可真是丟死人了!再看看現在,聽着老師的批評,看着同學們驚訝的目光,我恨不得從地上找一個細縫鑽進去……都是成績惹得禍,成績可以說明什麼呢?

煩死了!煩死了!真是煩死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