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秀全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秀全公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8月22日 星期六

  秀全公園創建於1962年4月,佔地面積約21萬平方米,其中陸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水上面積約13萬平方米,它每年接待遊客大約90萬人次……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外婆、阿姨、表妹到秀全公園玩。

  一進公園門口,我和表妹就被豐富多彩的遊樂項目吸引,我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有叢林飛鼠、海洋球、碰碰車、旋轉飛機……真是應有盡有。我和表妹一會兒玩這個,一會兒玩那個。半天下來,已經玩了海洋球、旋轉木馬、東方快車和迴旋大象等十多個遊樂項目。其中最有趣的還是豪華快艇。

  豪華快艇每條限坐5人,三十分鐘要50元,超過30分鐘時,每分鐘收2元。我們五個人剛好租一條。媽媽先交了100元押金,然後上船。工作人員看了看時間,在押金單上寫上我們上船的時間——15:16。我、表妹和阿姨坐在船頭,媽媽和外婆坐船尾,由我駕駛快艇。剛開始,我既緊張又害怕,一連撞了三四打船,但後來慢慢地就熟練了,我們繞着湖遊覽着秀全公園的美麗景色,吹着涼爽的風,曬着溫暖的太陽,舒服極了!感覺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岸。媽媽趁機考我:“欣欣,現在是15:55分,我們剛才交了100元的押金,夠嗎?如果夠,能退回多少錢呢?”我心想:“55-16-30=9(分鐘),一共超時9分鐘,2*9=18(元)再加上本來要付的50元,18+50=68(元),100元押金足夠付了,100-68=32(元)還應該退回我們32元。”“夠,還應該找回32元!”我大聲地說。媽媽聽了,摸着我的頭笑着說:“還算得挺快的!”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秀全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秀全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