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容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容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大容樹 

  從我進入校園那天起,我就深深地愛上了校園內的那棵大容樹。 

  早晨,當我背着書包走進校園的時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棵我最喜歡的大容樹。它高大挺拔,樹榦筆直筆直的,看上去好精神。在那生機勃勃、翠綠色的樹枝上,掛着我們學校的校鍾。一旦到上課或下課時間,就會有響亮的鐘聲從茂密的枝葉中傳出來。從那皺皺的樹皮和粗壯高大的樹榦可以看出它的歲數一定很大。 

  大容 樹,天天陪伴着我和同學們讀書、玩耍,它和我們一起送走了漆黑的夜晚,迎來了明亮的早晨;它送走了一批批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迎來了一批批活潑可愛的新生;它還送走了一批批退休的老教師,迎來了一撥撥充滿朝氣的年輕老師。 

  春天到了,大容樹吐出了嫩綠的枝葉。我們在春光中愉快地奔跑着,大容樹也挺直了它那高大的身軀,彷彿也想和我們一起活動。夏天,大容樹的枝葉茂密。我們一幫同學就會跑到大容樹下乘涼,一陣涼風拂過,樹葉“唰唰”地作響,好像是大容樹在對我說“小朋友,涼快吧”。 

  我愛大容樹,更愛我們學校里辛勤工作的老師!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四年級051班 陳釗源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容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容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