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榕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校園裡有一棵幾十年的大榕樹,從二小建立那年起就有了這棵大榕樹。到現在那棵榕樹像一把綠絨大傘,樹葉密不透風,它就這樣默默地站在操場上,為我們遮風擋雨。

  這棵大榕樹,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大榕樹從夢中醒來。它伸出枝條、長出新葉,春風一吹過,樹葉就在“沙——沙——沙——沙”地唱歌。如果新葉被濛濛細雨淋過後就會顯得更加蒼翠欲滴。

  夏天,榕樹正是茂盛的時期。它好像把它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這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空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我們在樹下跳啊,唱啊,多麼快樂!

  秋天,榕樹沒有春天那樣蒼翠,沒有夏天那樣茂盛,它的葉子長了一些小黃點,可能是榕樹婆婆不認老,想給自己添上另類顏色吧。唯一沒變的是,它仍然默默地守護這我們。

  冬天,大榕樹面對刺骨的寒風,但它那麼堅強,一如既往的那樣蒼翠。

  看!這就是我校園裡的大榕樹,它那麼美麗,那麼堅強,默默地陪伴我們成長,我愛我校園的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