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痛感程度很多時候是不一樣的,這或許就是很多人不能感同身受的原因,就像同樣的針扎在兩個人身上,雖然都很痛,但是痛的程度不一樣。所以,這世界上永遠都只能冷暖自知。但是,只要有愛,悲傷也能釋懷。

  曹琳性格比較內向,被同學時常欺負,而她總是少言寡語,不敢反擊。因此,她越來越怕上學,越來越怕接近陌生人,她覺得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了真心對自己,真心喜歡自己的人了。她越來越孤僻,越來越覺得壓抑。

  她就這樣忍受着同學的侮辱,每天的學習生活都覺得度日如年。慢慢的,她的心理出現了問題。她的學習成績很好,這一直是她堅持學習的動力,在那年的第二學期,班裡面轉來了一個叫雨薇的女孩子,那女孩子第一節課就注意到了這個沉默寡言的女同學,她想和她做朋友,於是下課以後,她來到了曹琳面前,對她說道:“你好,可不可以和你交個朋友。”

  曹琳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李然,李然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轉到了別的學校上學,因此兩人便斷了原本親密的聯繫。時間一長,就連基本的電話聯繫方式都沒再聯繫了。曹琳聽到雨薇說要和自己交朋友,覺得很開心,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她終於,能夠和別人一樣,有朋友了。

  雨薇的出現,確實帶給了曹琳許多的快樂,她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做遊戲,雨薇這人性格比較開朗,和曹琳正好相反,兩人比較互補,曹琳幫助雨薇輔導功課,而雨薇總會保護曹琳,讓別的同學不欺負她。

  曹琳想不到,自己居然會找到好朋友,居然能重拾以前的開心,後來,她她和雨薇每天在一起很開心,有一天雨薇拿出手機對曹琳說:“這是我在那邊學校最好的朋友。”曹琳一看驚住了,照片上的女孩,居然是李然。她怎麼也想不到。或許,這一切都是緣分。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