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城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城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城公園

  鄉賢街小學三四班李浩軒

  我的家鄉在臨汾市堯都區,那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如,瓜果飄香的花果街、古色古香的堯廟、景色迷人的古城公園……

  今天,爸爸就帶我去位於濱河路中段的古城公園遊玩。走進古城公園大門,北邊就是名人廣場,這裡有臨汾50多位古今名人,它們都是用花崗岩精心雕刻而成的。走過名人廣場往西就是梨園廣場,這裡有一個大戲台和幾十個巨大的花崗岩臉譜。

  沿着小路向前走,眼前突然出現一片碧綠清澈的湖水,就像一大塊碧綠的翡翠,一眼望不到頭,這裡就是平湖水色。這時,一隻小船劃過平靜的湖面,湖面上倒映着小船,加上湖兩邊的綠樹紅花,遠處的幾座小橋,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此情此景,不得不讓我想起這樣一句詩“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遊了古城公園,我不僅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還了解了臨汾的鄉土文化。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古城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城公園 暫無評論